清风舞藤

热爱2.5次元衍生,珍惜每种情谊。拒绝违法。你们仍是我最爱的朋友

【僵约】给你三千万打你喜欢的人,你愿意吗

想起我羊羊姬友上次提到的那个话题,特此记下脑洞,凭君一笑。

当僵约的角色遇到各大平台流行的那个问题:给你三千万万,愿不愿意打你喜欢的人一巴掌?

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况天佑:如果我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你要打你喜欢的人王珍珍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出题人同党:喂,你搞错了,他爱人不是王珍珍啊!

出题人更正:哦,那如果我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你要打你喜欢的人阿秀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出题人同党:喂,阿秀已经过世了,你不会想让他鞭shi吧?这样本期采访出不了街的。

出题人再次更正:嗯,那如果我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你要打你马小玲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况天佑冷静地看了他一眼:你确定问题设定是打巫婆玲?

出题人:有问题吗?

况天佑摇摇头:你随意。

(马小玲打开化妆箱,开始找幸运星符咒)

况天佑一本正经:三千万在哪里?

出题人: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

况天佑:假设性的问题我不会回答,除非你真的有三千万。

出题人:我现在没有带那么多钱,但你回答了就有了。

况天佑掏出警员委任证:特区警察,你涉嫌诈骗和预谋盗窃罪,现在我要逮捕你。宜家不是势必要你讲,但你所说的一切将成为……

出题人落荒而逃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马小玲:如果我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你需要打你最爱的人况天佑一巴掌,你愿意吗。

马小玲(反弹而起):为什么要把我和衰僵尸捆绑到一起!都说了马家女人不可以谈恋爱了,法力会消失的!说,你究竟有什么阴谋?难道是来踢馆的妖魔鬼怪?

言罢她升起了幸运星,口中念念有词:临,兵,斗,者,皆,阵……

出题人末路狂奔而去。

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山本一夫:如果让你的账户有三千万,代价是需要打你的爱人王珍珍一巴掌你愿意吗?

山本一夫一个眼神,Hubert立即靠近。

山本一夫:去查一下怎么回事,为什么我的账户只剩下三千万了?

Sometime later……

Hubert:boss,我查询了你所有的银行账户,钱没少,没有任何账户只剩下三千万。

出题人内心:好吧,我已经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,我闪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司徒奋仁:如果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需要打王珍珍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司徒奋仁(佯装惊讶):什么?你们打算打王珍珍?

马小玲立即持伏魔棒现身:谁要打珍珍?

况复生对着楼下大喊:大佬佑!有人要打珍珍姐姐!

况天佑光速出现在现场,对眼前的马小玲发问:谁要打珍珍?

马小玲指向前方,并挥舞起伏魔棒。

况天佑站立她身旁,露出了僵尸牙。

平妈坐在摇椅上:阿平,不管谁要欺负珍珍,你只管打回去,有什么事妈给你兜底!

金正中听见动静,夺门而出:珍珍这么善良的女孩,竟然有人要打她?!

贞子明了他的意思,飞向出题人。

出题人闪。

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况复生:如果现在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要打Mary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况复生:首先,你要说清楚什么货币:港币, 人民币,日元,泰铢,还是津巴布韦币?又或者,是千万要幸福,千万要平安,千万要快乐之类的。其次,你要约定清楚,是谁给这三千万。再次,你要说清楚,是谁打Mary一巴掌?是你吗?还是你的同党?但是一旦你们打了Mary,我就会录下来,交给大佬佑,起诉你们虐童……

出题人失败而归。

————

出题人问贞子:如果给你三千万,代价是要打金正中一巴掌,你愿意吗?

贞子(愤怒值+max):没有人可以打正中!

(扑向出题人……)

出题人卒,game over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