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舞藤

热爱2.5次元衍生,珍惜每种情谊。拒绝违法。你们仍是我最爱的朋友

【隐形战队】同达彼岸(三~2)

(三)赛场点兵2

乔宝宝听着直播的战况,稍稍安心,自如地回到餐厅。人群相继离席,四散分流,或回酒店小憩,或准备午后的比赛。布朗运动中,有陈颖欣慌忙上前的身影,五官扭作一团,纠结的情绪飞出脸庞。


“Miss Q!”


“Miss Chan,怎么了?”


“阿二不见了!”


她着急的词句,与耳机里简曜洋的声音同时传来。


“宝宝,小心!我们捉到的犯痴咗线,人四周围乱yao,怀疑嗨了蓝色的冰,我们只好把他击晕了。现在暂时没有问出什么,只知道他们在赛场里已经做了手脚了。”


乔宝宝迅速消化掉两方信息,握住陈颖欣的手安慰:“别着急,下午他们不是有答辩吗?是不是先回会场做准备去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陈颖欣干脆地摇头,“烧腩仔和阿一都在这边,他们没有听到阿二说要回展厅。而且刚才他们也是和新认识的小伙伴聊了两句,一转头阿二就不见了。”


乔宝宝约略思索,即刻做出安排:”我去找阿二,你看住其它学生,待会儿会场的展位前见。”


“好。”陈颖欣带着未定的心神,带学生们离去。


乔宝宝目送一大数小背影出屋,转头蹙了额心。唇角一声叹息虽浅,却被时刻待命的同僚们听得真真切切。


“宝宝,你是要找你们团队的一个小男孩吗?”听筒里传来阿辛的声音。


她语言简练到不能更少:“嗯”。


“不用担心,我刚才看到他去了厕所。需不需要我帮你把他带出来?”


总算今日走运,不用面对横生的意外。她舒出一口气,喃声道:“好的,你待会儿直接把他带去展厅58号位,交给陈老师。”


言罢,她匆匆而去,率先进入展厅,四处游移。


“阿二,阿二,你在吗?听不听到?”声音高一些,再高一些,外人看到了,或者看不见,皆无所谓。


明明得到了学生信息,她却仿若不知,满场乱撞。在旁人眼里,这位语色凌乱的老师,显然因为学生的不见而失了理智。


谁能想到,她正借呼唤孩童的机会,踏遍会场每一处地域,暗中检测,寻觅恐怖分子安装爆炸物品的地点。


怀中检测器安静如鸡,在她游遍各个角落后,依旧毫无收获。


奇怪,简曜洋明明告知,敌方已做了手脚,难道,目标在答辩室内?散布在周围的封闭小屋数量繁多,如何一一排查呢?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